關鍵字:優質校園

轉知市政府訂於107年11月6日(星期二)辦理《人生每件事,都是取捨的練習》專書導讀會暨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頒獎典禮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主旨:本府訂於107年11月6日(星期二)辦理《人生每件事,都是取捨的練習》專書導讀會暨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頒獎典禮,請查照並轉知參加者準時出席。說明:一、為培養所屬公務人員閱讀習慣,落實終身學習,本府於107年6月辦理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競賽活動,各機關學校參賽作品經本府外聘委員評選後,計有消防局隊員饒培民等15人獲選。二、為鼓勵獲獎人員,本府將於旨揭專書導讀會舉行頒獎典禮,請轉知受獎人員於當日下午1時30分前至桃園市綜合會議廳2樓會議廳(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號)完成報到並就座。三、另請提醒報名參加本場次導讀會學員,於下午1時50分活動開始前完成報到並就座,以利活動進行。四、檢送本府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獲獎

網站搜尋:

轉知市政府訂於107年11月6日(星期二)辦理《人生每件事,都是取捨的練習》專書導讀會暨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頒獎典禮: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教務處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8-10-17 | 人氣:706

主旨:本府訂於107年11月6日(星期二)辦理《人生每件事,都是取捨的練習》專書導讀會暨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頒獎典禮,請查照並轉知參加者準時出席。
說明:
一、為培養所屬公務人員閱讀習慣,落實終身學習,本府於107年6月辦理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競賽活動,各機關學校參賽作品經本府外聘委員評選後,計有消防局隊員饒培民等15人獲選。
二、為鼓勵獲獎人員,本府將於旨揭專書導讀會舉行頒獎典禮,請轉知受獎人員於當日下午1時30分前至桃園市綜合會議廳2樓會議廳(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號)完成報到並就座。
三、另請提醒報名參加本場次導讀會學員,於下午1時50分活動開始前完成報到並就座,以利活動進行。
四、檢送本府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獲獎人員名冊1份。

  •  
    1) 181017 本府訂於107年11月6日(星期二)辦理《人生每件事,都是取捨的練習》專書導讀會暨107年度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頒獎典禮,請查照並轉知參加者準時出席。 _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