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狂美交響管樂團提供「狂美親子音樂劇場《聽見‧宮崎駿》」購票優惠方案: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學務處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18-11-12 | 人氣:438


一、節目介紹:
狂美親子音樂劇場系列作品—第三部:《聽見.宮崎駿》,將與「如果兒童劇團」攜手合作,以現場演奏的動聽音樂、嶄新的故事,帶領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探索宮崎駿動畫之中的秘密!漆黑的煤灰、可口的橡果、神奇的飛行石、古老的山獸神、裝滿海水的玻璃罐、鍋鏟上的火焰、會說話的黑貓,到底什麼能讓男主角充滿能量呢?一場充滿驚奇的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二、巡迴演出場次:
◎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12/01(六) 14:30、19:30  12/02(日)14:30
◎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12/05(三) 19: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12/23(日) 19:30
三、免費加入愛樂之友即可取得購票85折優惠代碼:https://line.me/R/ti/p/%40conbello2017
四、旨揭展演活動票價為新台幣300、500、800、10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https://bit.ly/2L1lGbf)。
五、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樂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Bello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