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107年教育部教學基地學校有效教學的現場落實方案期末審查會(北區)─上一堂好課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為檢視旨揭計畫各參與計畫學校年度辦理成效,並提供相互觀摩機會,爰辦理107年期末審查與分享會,同時邀約有意願投入活化教學推廣的學校與老師,藉分享教學現場的活化經驗以提升各校推展教學活化的動力,促進教學改善的成效。請踴躍報名參與,並公(差)假出席。辦理時間:107年12月8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6時。辦理地點:桃園市興南國中圖書館,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育英路55號。本活動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05止,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www1.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508409。檢附「107年教育部教學基地學校有效教學的現場落實方案期末審查與分享會(北區)─『上一堂好課』實施計畫」

網站搜尋:

107年教育部教學基地學校有效教學的現場落實方案期末審查會(北區)─上一堂好課: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11-15 | 人氣:417

為檢視旨揭計畫各參與計畫學校年度辦理成效,並提供相互觀摩機會,爰辦理107年期末審查與分享會,同時邀約有意願投入活化教學推廣的學校與老師,藉分享教學現場的活化經驗以提升各校推展教學活化的動力,促進教學改善的成效。請踴躍報名參與,並公(差)假出席。

辦理時間:107年12月8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6時。
辦理地點:桃園市興南國中圖書館,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育英路55號。

本活動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05止,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www1.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508409。

檢附「107年教育部教學基地學校有效教學的現場落實方案期末審查與分享會(北區)─『上一堂好課』實施計畫」1份。

本活動聯絡人與聯絡方式:桃園市興南國中教務處(教務主任曾志文、教學組長許婉麗),電話:(03)4629991轉210、211,E-mail:josephttwen@gmail.com。
 

  •  
    1) 107年教育部教學基地學校有效教學的現場落實方案期末審查會(北區)─上一堂好課(實施計畫).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