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臺東場: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11-15 | 人氣:696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臺東場」資訊

研習目的:本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研習對象: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
名額:臺東場各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各開兩班及國中組開一班),每班以28名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研習時間:108年1月12日(星期六)9:00至16:20。
(二)研習地點:臺東縣臺東市新生國民小學(950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474巷45號)。
報名方式:請於108年1月4日(星期五)中午12點前至以下網址(https://goo.gl/forms/BCg7ljcERaH7vv3B2),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提供午餐,其他保險費、住宿及交通費請自理。
「數學活動師」證書:
(一)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營」,並完成所有課程內容(需上滿該組別每一奠基模組課程)取得認證合格者,頒發該期該組別「數學活動師」證書。
(二)為確保培育之數學活動師品質,若其中一模組未上滿該模組課程2/3時數者,可繼續旁聽研習課程,但不給予活動師證書。
(三)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四)「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課表、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
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黃緯宏先生,電話:02-77346650。
檢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公告及參考課程各1份(如附件)。

  •  
    1) 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台東場」(公告).pdf
  •  
    2) 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台東場」(課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