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數學輔導群107學年度亮點工作坊期中研討會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活動訊息說明如下:(一)時間:107年12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二)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綜合館3樓國際會議廳。(三)出席人員:本市國中小數學領域輔導團員及數學亮點基地學校成員,一般教師於表單報名,並經承辦單位審核通過者,亦歡迎參加。(四)研討內容:1、邀請93所申請亮點基地學校(或輔導團),作期中成果的分享和討論。2、分享的主軸:(1)探討數學與教學本身的〔知識面〕-數學的教學v.s.教學的數學。(2)學生了解(學生學到什麼?數學思考與學習信念上的改變)。(3)老師對於教學實作的改變、實例經驗分享。(4)校內學習社群的運作。3、報告內容:(1)建議亮點基地學校擇其中一項主軸進行分享,亦可至數學輔導群網站參考歷

網站搜尋:

數學輔導群107學年度亮點工作坊期中研討會: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11-27 | 人氣:534

活動訊息說明如下:
(一)時間:107年12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二)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綜合館3樓國際會議廳。
(三)出席人員:本市國中小數學領域輔導團員及數學亮點基地學校成員,一般教師於表單報名,並經承辦單位審核通過者,亦歡迎參加。
(四)研討內容:
1、邀請93所申請亮點基地學校(或輔導團),作期中成果的分享和討論。
2、分享的主軸:
(1)探討數學與教學本身的〔知識面〕-數學的教學v.s.教學的數學。
(2)學生了解(學生學到什麼?數學思考與學習信念上的改變)。
(3)老師對於教學實作的改變、實例經驗分享。
(4)校內學習社群的運作。
3、報告內容:
(1)建議亮點基地學校擇其中一項主軸進行分享,亦可至數學輔導群網站參考歷年學校運作的成果。
(2)考量第一次申辦亮點的學校,社群運作尚在起步階段,可以「撰寫亮點故事」方式取代期中研討會的分享報告,但仍需派人出席。
(3)除初次申辦亮點的學校,其他學校需派人出席研討會並報告分享。
(4)亮點基地分享代表請於12月10日前,逕以電子郵件方式回傳「簡報檔及分享資料」至助理信箱mathlighten@gmail.com,以利手冊編制付印。
報名期程:請出席人員於107年12月10日前至goo.gl/TkQNDu填寫報名表。
亮點指導教授/教師、央團教師、輔導團教師和亮點學校教師之指導費、鐘點費與差旅費皆由本計畫支付(高鐵與機票請檢附票根,住宿輔助限偏遠地區學校申請)。
出席人員公假登記。

  •  
    1) 數學輔導群107學年度亮點工作坊期中研討會(時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