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轉知「本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經典講座,請查照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本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經典講座,請惠予轉知貴校教師、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請查照。說明:一、講座時間:108年1月2日(三)13:00─16:00。二、研習地點:桃園國中科學館四樓演藝廳。(桃園市莒光街2號)。三、講題:穿越古今談音樂。四、講師:謝韋民先生─狂美交響管樂團團長、桃園市民管樂團執行長等。五、講座內容:從葛莉果聖歌;文藝復興時期的蒙特威爾第;巴洛克時期的韋瓦第、巴哈、古典樂派的海頓、莫扎特、貝多芬;浪漫樂派的舒伯特、蕭邦;國民樂派的德佛札克、穆索斯基;到近代的德布西、史特拉汶斯基,跟著歷史脈絡認識古典音樂!詳如附件。六、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參加;學生及家長則至本校網頁首頁「自主學習3.0實

網站搜尋:

轉知「本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經典講座,請查照: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訪客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11-29 | 人氣:609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本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經典講座,請惠予轉知貴校教師、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講座時間:108年1月2日(三)13:00─16:00。
二、研習地點:桃園國中科學館四樓演藝廳。(桃園市莒光街2號)。
三、講題:穿越古今談音樂。
四、講師:謝韋民先生─狂美交響管樂團團長、桃園市民管樂團執行長等。
五、講座內容:從葛莉果聖歌;文藝復興時期的蒙特威爾第;巴洛克時期的韋瓦第、巴哈、古典樂派的海頓、莫扎特、貝多芬;浪漫樂派的舒伯特、蕭邦;國民樂派的德佛札克、穆索斯基;到近代的德布西、史特拉汶斯基,跟著歷史脈絡認識古典音樂!詳如附件。
六、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參加;學生及家長則至本校網頁首頁「自主學習3.0實驗室」聯結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gc7aGBEBQ6bHf6t1」。
七、因本校無提供停車位,請將汽車停放於西門地下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