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復興區長興國小「我與我的奇蹟男孩-一個照顧泛自閉症兒的父親生命分享」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12-04 | 人氣:526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7年10月22日桃教特字第1070086247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
(一)、介壽國中 特教教師林瑋慈。
(二)、生命鬥士 蔡昭偉(蔡傑爸)

三、研習主題:
(一)身心障礙學生親師生的合作與溝通
(二)我與我的奇蹟男孩-一個照顧泛自閉症兒的父親生命分享

四、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家長及社區人士,每場約50人。

五、研習時間:
(一)107年12月05日(星期三),13時至17時,計4小時。
(二)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13時至17時,計4小時。

六、研習地點:長興國小活動中心。

七、報名方式: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開啟查詢-登入縣市(桃園市)-關鍵字(承辦單位)-(長興國小)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各4小時。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差)假登記。

八、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如有疑義請洽輔導室輔導主任李主任,電話:3822178分機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