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轉知~法鼓山2018 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法鼓山107年2月6日法佛基字1070100041號函諒達。二、研習目的:(一)以心靈環保精神與方法,融入教學,提升學生倫理觀念及品德修養,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二)強化生命教育的理念,學習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推動全人教育,落實整體關懷。三、辦理單位:(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法鼓山佛教基金會(二)承辦單位: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四、參加對象:國小教職員。五、研習時間:107年4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4:30六、研習地點:法鼓德貴學苑(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七、研習內容:(一)課程設計:以生命教育與心靈環保為主軸,透過實務經驗的分享,將觀念與方法,運用在教學及生活上。(二)實施方式:採用講座、交流、分享等方式,深入了解生命教育

網站搜尋:

轉知~法鼓山2018 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8-04-02 | 人氣:1155

一、法鼓山107年2月6日法佛基字1070100041號函諒達。
二、研習目的:
(一)以心靈環保精神與方法,融入教學,提升學生倫理觀念及品德修養,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二)強化生命教育的理念,學習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推動全人教育,落實整體關懷。
三、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法鼓山佛教基金會
(二)承辦單位:法鼓山教師聯誼會
四、參加對象:國小教職員。
五、研習時間:107年4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4:30
六、研習地點:法鼓德貴學苑(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
七、研習內容:
(一)課程設計:以生命教育與心靈環保為主軸,透過實務經驗的分享,將觀念與方法,運用在教學及生活上。
(二)實施方式:採用講座、交流、分享等方式,深入了解生命教育及心靈環保的內涵與精神。
(三)課程表:(詳如附件)
八、檢附2018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簡章1份供參。如附件
九、洽詢專線:法鼓山教師聯誼會(02)2893-9966分機6130 (活動報名)

  •  
    1) 來文1附件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