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素養導向的語文有效教學」在職教師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檢送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辦理「素養導向的語文有效教學」在職教師研習資訊,請踴躍報名目的:以實務操作語文教學與創作,深植學員多元教學知能與訓練。研習對象:以全國各縣、市國小教師為主要對象,名額內開放國內學者、大學院校相關系所學生,共100名。旨揭研習訂於108年1月24日(星期四)9時至12時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科學館B101會議室辦理。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1月18日(星期五)止,教師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2523924),非教師者則請至報名網站(網址:https://reurl.cc/bnl23);依報名先後順序為依據,額滿截止。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該校語文與創作學系(聯絡電話:02-27321104分機62234,承辦

網站搜尋:

「素養導向的語文有效教學」在職教師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12-19 | 人氣:549

檢送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辦理「素養導向的語文有效教學」在職教師研習資訊,請踴躍報名

目的:以實務操作語文教學與創作,深植學員多元教學知能與訓練。
研習對象:以全國各縣、市國小教師為主要對象,名額內開放國內學者、大學院校相關系所學生,共100名。
旨揭研習訂於108年1月24日(星期四)9時至12時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科學館B101會議室辦理。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1月18日(星期五)止,教師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2523924),非教師者則請至報名網站(網址:https://reurl.cc/bnl23);依報名先後順序為依據,額滿截止。
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該校語文與創作學系(聯絡電話:02-27321104分機62234,承辦人:吳小姐)。
出席人員公(差)假與課務調整;全程參與研習課程者,活動結束後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