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合作學習在東亞與全世界~實現與永續支持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9-01-03 | 人氣:417

國際研討會資訊如下:
(一)研討會日期:108年3月22日(星期五)至3月24日(星期日)。
(二)研討會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三)研討會報名方式及期限:即日起至108年2月28日止,逕至研討會網站(https://cl2019.conf.tw/)報名註冊。
本研討會適合各領域學術人員、教師與其他教育工作者,包括正規與實驗教育機構、教育決策者、教育管理人員與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興趣於探索和應用合作學習的人士參與。專題演講與論文發表全程皆以英文進行。
本案特於108年3月24日(星期日)安排2場臺灣教師工作坊,主題分別如下:
(一)如何在合作學習中確保小組成員各盡所能平等參與?(Dr. Jill Clark主講)
(二)如何運用故事探究與實作建構真實世界的學習?(Dr. Margit McGuire與Dr.Laurie Stevahn雙人講座)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聯絡(02)27321104分機82317曹小姐、82219張小姐、82211何小姐、82212王小姐。

  •  
    1) 「合作學習在東亞與全世界~實現與永續支持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課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