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19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學務處 李明燕 - 競賽訊息 | 2019-01-11 | 人氣:1021

2019徵件主題:我的好朋友 ______ (自由命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是每天一起看書玩耍的好朋友?還是日常中陪伴你左右的寵物或玩偶呢?ㄧ起用畫筆,畫出你與好朋友們的快樂時光吧!


 

 

► 參加對象
全國幼稚園、托兒所、國民小學在學學生。

► 參賽作品
● 徵件主題:「我的好朋友__________(自由命題)」
● 徵件類別:繪畫、貼畫、水墨畫、美術設計等不限媒材;惟版畫及電腦繪圖不列入本屆參賽類別內,若繳交將不列入評審且不予退件,謹請注意。
● 參賽組別:幼稚園組(學齡前)、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共四組。
● 作品規格:限四開圖畫紙(約53x39公分);惟水墨畫需自行裱貼於襯紙上,其餘皆不需裱框。
● 作品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 (入選之重複參賽者,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

► 參賽方式
● 收件日期:2019/2/1(五)-3/25(ㄧ)止。
● 報名方式:統一採線上報名、實體繳件制(詳報名與參賽流程三步驟說明),於指定收件期間,將參賽作品以下列二方式擇ㄧ繳件:
1. 親自繳件:請於營業時間親臨全台新光三越各分店之1F服務台繳交。
2. 郵寄繳件:台北市110松高路19號7樓,「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徵畫小組 收」(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 

► 獎勵方式
● 特優:共20名(每組各5名)/ 獎狀、新光三越商品禮券三仟元、畫冊等。
● 優選:共20名(每組各5名)/ 獎狀、新光三越商品禮券二仟元、畫冊等。
● 佳作:約80名 / 獎狀、獎品、畫冊等。

►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是否已完成線上報名及取得參賽資格:
①至本活動報名網站登入報名資料並取得本次競賽報名序號→②將報名序號、創作主題、參賽者姓名、聯絡電話等資料填寫於畫作背面右下角空白處→③於活動收件期間(2019/02/01-03/25),將參賽作品以親自繳交或郵寄方式擇ㄧ繳件,方取得本屆參賽資格;參賽者可於本活動報名系統隨時掌握最新參賽進度。

2. 參賽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參賽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均不予評選,而冒名頂替之作品將取消參賽資格並追究責任。

3. 無論得獎與否,參賽作品恕不退件;如需保留作品原件,請自行斟酌是否參賽。

4. 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6月底前公佈於本活動網站,並主動通知得獎者確認後續領獎事宜。

5. 得獎作品請將於7-8月於新光三越百貨北中南展覽店別展出,領獎地點及展出日期將於2019年6月底前公佈於本活動網站;得獎獎品可委託代領(需附具委託書),恕無法郵寄。

6. 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獎作品之著作權屬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並有出版及相關使用權利。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展覽活動及相關製作物、宣傳物中使用,或就得獎作品立書人以重製畫冊、贈品、兒童卡卡面...…等方式發行),主辦單位並得授權第三人使用得獎作品,請自行斟酌是否參賽。

7.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10:00~12:00或14:00-18:00撥打服務專線:0800-008-808,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s://culture.skm.com.tw/ActEvent/Cw ... 3a-4f64-ac0b-6bc069935483

  •  
    1) (1080325)2019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