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檢送「誰讓阿婆傷腦筋?」繪本與動畫,歡迎教師推廣使用。: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9-03-08 | 人氣:547

主旨:檢送「誰讓阿婆傷腦筋?」繪本,請貴校協助推廣運用,並置於閱覽室供學童使用,請查照。
說明:
一、為鼓勵失智教育從小扎根,希望貴校運用繪本及動畫,讓學童能發揮觀察、提醒的功能,也可以運用小妙方幫助家中的長輩,並且把失智的資訊也告訴家中的大人,讓我們小手牽大手共同打造一個能預防及延緩失智的友善社區。
二、本局提供20本繪本供貴校運用,也可逕自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老人福利/失智症服務/出版品─國小失智繪本「誰讓阿婆傷腦筋」進行線上閱覽。
三、動畫版本請至桃園市政府社會局YOUBUBE頻道觀看:
(一)動畫精簡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fTNDA_95Y
(二)動畫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efi6ud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