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轉知]家庭教育中心辦理婚姻成長活動-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主旨:檢送本中心辦理之108年度「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婚姻成長活動」簡章1份,請惠予協助運用貴機關網站或公布欄刊登訊息,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說明: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度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婚姻成長活動實施計畫辦理。二、旨揭活動係為幫助本市夫妻面對婚姻中與伴侶的相處模式、自我角色與責任,以及在繁忙生活中如何進行壓力調適,以維繫良好婚姻關係。三、活動資訊詳如簡章,每場次活動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3小時。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亦可現場或傳真報名

網站搜尋:

[轉知]家庭教育中心辦理婚姻成長活動-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9-04-11 | 人氣:298

主旨:檢送本中心辦理之108年度「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婚姻成長活動」簡章1份,請惠予協助運用貴機關網站或公布欄刊登訊息,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度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婚姻成長活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活動係為幫助本市夫妻面對婚姻中與伴侶的相處模式、自我角色與責任,以及在繁忙生活中如何進行壓力調適,以維繫良好婚姻關係。
三、活動資訊詳如簡章,每場次活動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3小時。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亦可現場或傳真報名,傳真後請來電服務台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03-3366885#28;FAX:03-3333063)。

  •  
    1) 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婚姻成長活動內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