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108年辭典啄木鳥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一)參加資格:中華民國國民,不含尚未就讀國小之學齡前幼童。(二)活動分組:1、國小學生組:國小在學學生。2、國中學生組:國中在學學生。3、高中學生組:高中在學學生。4、大專學生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生)。5、社會人士組:不具國小至大專校院(含研究所)在學學生身分之人士。(三)徵件時間:108年4月16日至108年5月31日,以檔案傳送時間為據。(四)獎勵方式:1、啄木鳥獎:依活動分組分為5組。各組設有首獎、二等獎、三等獎、佳作獎,獎品依序為等值禮券10,000元、8,000元、6,000元、1,000元,另頒致獎狀乙紙。2、指導教師獎:為鼓勵教師將教育部線上辭典之應用融入教學,凡指導學生人數達10人(含)以上的指導教

網站搜尋:

108年辭典啄木鳥活動: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何明霞 - 競賽訊息 | 2019-04-11 | 人氣:460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資格:中華民國國民,不含尚未就讀國小之學齡前幼童。
(二)活動分組:
1、國小學生組:國小在學學生。
2、國中學生組:國中在學學生。
3、高中學生組:高中在學學生。
4、大專學生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生)。
5、社會人士組:不具國小至大專校院(含研究所)在學學生身分之人士。
(三)徵件時間:108年4月16日至108年5月31日,以檔案傳送時間為據。
(四)獎勵方式:
1、啄木鳥獎:依活動分組分為5組。各組設有首獎、二等獎、三等獎、佳作獎,獎品依序為等值禮券10,000元、8,000元、6,000元、1,000元,另頒致獎狀乙紙。
2、指導教師獎:為鼓勵教師將教育部線上辭典之應用融入教學,凡指導學生人數達10人(含)以上的指導教師,均可獲獎狀乙紙,國小學生、國中學生、高中學生、大專學生各組中指導人數最多的前2名(合計8名),另可獲5,000元等值禮券,若有某組別指導學生10人(含)以上者未達2名時,指導人數最多獎之獎額可由他組遞補。
有關活動詳情,請參考國家教育研究院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naer.edu.tw/bin/home.php)。
 

  •  
    1) 108 年辭典啄木鳥活動辦法.pdf
  •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