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108年度數學好好玩南區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108年度數學好好玩南區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一、本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針對有意願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活動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意願。二、本次研習活動訊息如下:(一)對象:數學活動師、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教師和實習教師亦可)。(二)時間:108年5月5日(星期日)8:30至13:00。(三)地點:嘉義市垂楊國民小學(60043嘉義市西區垂楊路605號)。(四)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三、欲參加研習教師

網站搜尋:

108年度數學好好玩南區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9-04-12 | 人氣:405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108年度數學好好玩南區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

一、本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針對有意願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活動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意願。
二、本次研習活動訊息如下:
(一)對象:數學活動師、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教師和實習教師亦可)。
(二)時間:108年5月5日(星期日)8:30至13:00。
(三)地點:嘉義市垂楊國民小學(60043嘉義市西區垂楊路605號)。
(四)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三、欲參加研習教師,即日起至108年4月16日(星期二)24點前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至https://forms.gle/hCWf1H8uBkYn11Uf9填寫研討會報名表,逾期不受理;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四、研習人員請公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