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轉知桃園市教育局宣導勿騎乘公共自行車進入公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交通局107年4月10日桃交運字第1070014009號函辦理。二、查桃園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18條第一項第三款規定略以:「公園內不得有下列行為:三、未在指定場所使用腳踏車、直排輪、滑板車或從事溜冰、高爾夫球活動。」,先予敘明。三、交通局上開函表示,民眾發現仍有人在公園內騎乘自行車,請家長同學遵守上述規定,避免觸法並維護公園使用人安全。

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教育局宣導勿騎乘公共自行車進入公園:快樂國小-快樂

學務處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18-04-16 | 人氣:845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交通局107年4月10日桃交運字第1070014009號函辦理。
二、查桃園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18條第一項第三款規定略以:「公園內不得有下列行為:三、未在指定場所使用腳踏車、直排輪、滑板車或從事溜冰、高爾夫球活動。」,先予敘明。
三、交通局上開函表示,民眾發現仍有人在公園內騎乘自行車,請家長同學遵守上述規定,避免觸法並維護公園使用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