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第七屆師資培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各科教材教法」徵稿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研討會,歡迎投稿素養導向的師培教學革新與教學實踐主題(不限或其他相關議題亦可)如下:(一)教師專業素養導向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與實踐。(二)素養導向各領域課程設計、教學與評量。(三)跨領域課程設計理念與實踐。(四)新興教育議題的課程與教學設計。如:全英教學、食農教育、探索教育、翻轉教育、VAR課程研發等。(五)其他相關議題。學術研討會辦理訊息如下:(一)日期:108年10月18至19日(星期五至星期六)。(二)地點: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五育樓4樓國際會議廳(屏東市民生路4-18號)。論文摘要截止日為108年6月16日(星期日)(一)報名表及論文摘要表格式請參照附件。(二)論文中文摘要字數1000字內,英文摘要字數600字內,摘要內容須包含:1.

網站搜尋:

「第七屆師資培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各科教材教法」徵稿活動: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何明霞 - 最新公告 | 2019-04-22 | 人氣:364

研討會,歡迎投稿素養導向的師培教學革新與教學實踐主題(不限或其他相關議題亦可)如下:
(一)教師專業素養導向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與實踐。
(二)素養導向各領域課程設計、教學與評量。
(三)跨領域課程設計理念與實踐。
(四)新興教育議題的課程與教學設計。如:全英教學、食農教育、探索教育、翻轉教育、VAR課程研發等。
(五)其他相關議題。
學術研討會辦理訊息如下:
(一)日期:108年10月18至19日(星期五至星期六)。
(二)地點: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五育樓4樓國際會議廳(屏東市民生路4-18號)。
論文摘要截止日為108年6月16日(星期日)
(一)報名表及論文摘要表格式請參照附件。
(二)論文中文摘要字數1000字內,英文摘要字數600字內,摘要內容須包含:1.研究動機、目的或背景說明,2.研究方法或分析策略,3.初步研究發現或全文撰稿構想,4.預期研究貢獻,5.初擬之論文大綱。
審查結果公告日為108年6月28日(星期五)。一律採線上投稿,網址:https://forms.gle/eHgLtvUs27i3AMXKA
本案資訊已刊登至本局網站訊息公告,並提供相關附件檔按下載。

  •  
    1) 1.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