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109學年度課後照顧班名冊公告(109.05.21更新!!!!)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親愛的家長,您好:截至5/21(四)課照報名資料,整理如附件,敬請參閱,備註說明如下: 黃色框為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原住民學生,因獲補助,優先錄取。(報名簡章已註記,4/30中午12點前紙本報名)五月一日起,學校首頁公告課後照顧班第一階段錄取名冊,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原住民學生,將不優先錄取考量師資及教室安排,目前僅開設六個班,每班25人。若貴子弟已報名其他安親機構,請電聯教學組3580001*211,把課照名額轉給下一序號者。預計7月確定是否增班,相關訊息不定期公布學校首頁,請家長耐心等候、定期查閱資訊並先做好其他安排,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網站搜尋:

109學年度課後照顧班名冊公告(109.05.21更新!!!!):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何明霞 - 最新公告 | 2020-05-11 | 人氣:2218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截至5/21()課照報名資料,整理如附件,敬請參閱,備註說明如下: 

smiley黃色框為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原住民學生,因獲補助,優先錄取(報名簡章已註記,4/30中午12點前紙本報名)

smiley五月一日起,學校首頁公告課後照顧班第一階段錄取名冊,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原住民學生,將不優先錄取

smiley考量師資及教室安排,目前僅開設六個班,每班25人。若貴子弟已報名其他安親機構,請電聯教學組3580001*211,把課照名額轉給下一序號者。

smiley預計7月確定是否增班,相關訊息不定期公布學校首頁,請家長耐心等候、定期查閱資訊並先做好其他安排,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  
    1) 1090508公告名冊(23點前報名資料).xlsx
  •  
    2) 1090521公告名冊(16點前報名資料).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