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轉知桃園市平鎮區宋屋國民小學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說明: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6年12月13日桃教小字第1060102388號函辦理。二、研習講師:彭思源講師。三、研習主題:有話好好說-如何培養幽默、會表達的小孩四、研習日期:107年4月21日(六)上午9:00-12:00五、研習地點:宋屋國小3F視聽教室。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中小教職員及家長、社區人士。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八、報名方式: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平鎮區」-「宋屋國小」報名。九、如有問題請洽聯絡人:宋屋國小輔導主任陳怡如,電話:4933654分機610。

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平鎮區宋屋國民小學研習: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8-04-17 | 人氣:1234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6年12月13日桃教小字第1060102388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彭思源講師。
三、研習主題:有話好好說-如何培養幽默、會表達的小孩
四、研習日期:107年4月21日(六)上午 9:00-12:00
五、研習地點:宋屋國小3F視聽教室。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中小教職員及家長、社區人士。
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 (差)假登記。
八、報名方式: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平鎮區」-「宋屋國小」報名。
九、如有問題請洽聯絡人:宋屋國小輔導主任陳怡如,電話:4933654分機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