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19年快樂國小英語夏令營報名錄取進度公告: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9-05-15 | 人氣:1962

 

感謝各位家長的熱烈報名,目前夏令營兩個梯次的營隊報名進度如下:

第一梯次7/9(二)-7/12(五) 08:30~15:30 四天不過夜

校內報名30人,校內已額滿

校外報名18人,校外已額滿

備註:之後若有人退出,則開放學生依報名時間依序遞補,若遞補成功會另外電話通知繳費,謝謝。

 

第二梯次7/15(一)-7/18(四) 08:30~15:30 四天不過夜

校內報名30人,校內已額滿

校外報名18人,校外已額滿

註:之後若有人退出,則開放學生依報名時間依序遞補,若遞補成功會另外電話通知繳費,謝謝。

 

請家長至錄取名冊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已報名成功的家長於7日內匯款,並填寫匯款細節。(匯款帳號請參閱快樂國小夏令營簡章)

若中途有人退出,會由遞補名單中的學生依序遞補,若遞補成功會再另行通知匯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