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夢的N次方(臺南場)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9-05-24 | 人氣:935

轉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08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臺南場)研習

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108年7月8日(星期一)至108年7月9日(星期二)。
(二)研習地點:長榮大學(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一號)。
(三)參加對象:以臺南區(含:臺南市、高雄市 )國民小學、國民中學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為主,並優先錄取偏遠地區教師;全國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
迎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自即日起至6月20日(星期四)晚上12時止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108夢的N次方臺南場」活動進行報名。
(五)聯絡人:馬薏茹小姐,06-2986202轉20。
補充說明事項:
(一)研習不提供學員住宿服務。
(二)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  
    1) 夢的N次方(臺南場)課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