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桃園復興兩校課後多元方案成果發表會: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9-10-14 | 人氣:359

一、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秉持一貫關心弱勢的宗旨,於民國107年起,投入偏鄉教育與發展希望工程。並在本市復興區羅浮國小與光華國小持續推動部落「夢想教室」課後方案,嘗試朝向原住民啟蒙教育(Head Start)發展。
二、該會訂11月2日(星期六)於羅浮國小舉辦兩校成果發表會(含壁報、作品展示),目的在於肯定兩校校長與主任們的大力支持,以及教師及外聘專業講師在相關教學或帶領課程上的種種努力,並聆聽他(她)們的教育觀點或心路歷程。
三、報名方式:以線上報名為主(網址https://bit.ly/2kF4DE3),即日起至10月28日 (星期一) 18:00止。
四、惠請貴校本於權責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登記辦理,參加人員請至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報名研習,請搜尋「《偏鄉教育夢想起飛》:桃園復興兩校課後多元方案成果發表會」,開課單位:復興區羅浮國小。
五、活動詳細計畫內容請參閱附件資料,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羅浮國小輔導組陳明新老師(03-3822269轉32) 。

  •  
    1) 《偏鄉教育夢想起飛》:桃園復興兩校課後多元方案成果發表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