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親職教育講座-11/2(六 ) 9時 桃園區中山國小: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9-10-22 | 人氣:338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8年2月19日桃教小字第1080011518號函辦理。
二、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教師助理員及家長約150人。
三、研習時間:108年11月2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計3小時。
四、研習地點:中山國小 思源樓二樓 視聽教室。
五、講題:「父母越自在,孩子越可愛」~陪孩子一起做情緒的主人
六、講師:陳志恆 諮商心理師。
七、報名事宜:請於11月2日(星期五)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 學年(108)學期(下)登錄單位(中山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九、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本校因場地限制,只提供機車位,不提供汽車位。
十、聯絡人:本校輔導組黃美雲組長,電話:03-2203012*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