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桃園市蘆竹區大竹國民小學「 從一個情緒不穩的孩子來看情緒問題及輔導策略」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9-11-11 | 人氣:432

一、依據中華民國108年4月29日桃教特字第1080034386號函辦理。
二、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教師助理員及家長約100人。
三、研習時間:108年11月20日(星期三)13:00至16:00
四、研習地點:大竹國小圖書室。
五、講師:新田心理治療所臨床心理師高正德
六、研習主題:從一個情緒不穩的孩子來看情緒問題及輔導策略。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11月20日(三)12:00,請上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108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大竹國小)。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九、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
十、如有疑義請洽特教組長江慶志老師,電話:3232917分機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