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2020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防制,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開學時程延後,旨揭競賽報名期限調整為109年2月13日(星期四)至109年4月26日(星期日);作品繳交期程調整為109年3月16日(星期一)起至109年4月27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二、完整競賽期程調整、報名資訊及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或計畫網站(官網: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itechvistaFair/)。相關事宜如有疑義,請逕洽國網中心(蔣先生,電子信箱:sciexplore.tw@gmail.com)。

網站搜尋:

「2020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活動: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何明霞 - 競賽訊息 | 2020-02-19 | 人氣:258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防制,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開學時程延後,旨揭競賽報名期限調整為109年2月13日(星期四)至109年4月26日(星期日);作品繳交期程調整為109年3月16日(星期一)起至109年4月27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
二、完整競賽期程調整、報名資訊及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或計畫網站(官網: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itechvistaFair/)。相關事宜如有疑義,請逕洽國網中心(蔣先生,電子信箱:sciexplore.tw@gmail.com)。

  •  
    1) 「2020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