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109年度『插圖設計競賽』」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說明: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4月2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038249號函辦理。二、衛生福利部為倡導民眾對於自我心理狀況的重視與積極的促進心理健康,已建置「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發表心理健康相關文章及辦理衛教推廣活動(網址: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三、衛生福利部為使用視覺化的插圖設計吸引大眾閱讀,並宣導使用正確心理健康資訊與專業協助,旨揭競賽有任何問題,請逕洽該部承辦人員:(02)8590-7482。

網站搜尋: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109年度『插圖設計競賽』」: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張瑩姿 - 最新公告 | 2020-04-28 | 人氣:332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4月2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038249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為倡導民眾對於自我心理狀況的重視與積極的促進心理健康,已建置「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發表心理健康相關文章及辦理衛教推廣活動(網址: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
三、衛生福利部為使用視覺化的插圖設計吸引大眾閱讀,並宣導使用正確心理健康資訊與專業協助,旨揭競賽有任何問題,請逕洽該部承辦人員:(02)8590-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