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說明:一、依據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實施計畫辦理。二、為協助兒童建立正確的家庭教育觀念,學習適當的情緒表達、溝通及衝突處理,減少家人間的衝突及增進家人關係,特辦理旨揭活動。三、活動日期:(一)第一梯次:109年8月3日、8月4日(星期一、二)共2日,9時至16時。(二)第二梯次:109年8月10日、8月11日(星期一、二)共2日,9時至16時。四、參加對象:就讀本市學校,今(109)年8月升國小五、六年級及升國中一年級之學童,報名學童需全程參與二天課程,且家長須參與第二天下午成果發表活動。五、活動人數:每梯次40人,依報名順序錄取。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20日(一)受理報名,額滿為止,109年

網站搜尋:

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活動: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20-07-01 | 人氣:236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協助兒童建立正確的家庭教育觀念,學習適當的情緒表達、溝通及衝突處理,減少家人間的衝突及增進家人關係,特辦理旨揭活動。

 

三、活動日期:
(一)第一梯次:109年8月3日、8月4日(星期一、二)共2日,9時至16時。
(二)第二梯次:109年8月10日、8月11日(星期一、二)共2日,9時至16時。

 

四、參加對象:就讀本市學校,今(109)年8月升國小五、六年級及升國中一年級之學童,報名學童需全程參與二天課程,且家長須參與第二天下午成果發表活動。

五、活動人數:每梯次40人,依報名順序錄取。

 

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20日(一)受理報名,額滿為止,109年7月24月(五)於本中心網站公告錄取名單。
 

七、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並由家長親筆簽名同意貴子弟參加本活動,報名表可親送、傳真或郵寄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並請來電確認報名是否成功,洽詢專線:03-3366885-28,傳真:03-3333063。
 

 

  •  
    1) 109年度「幸福在我家—兒童夏日成長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