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配合政府政策宣導保護消費者權益暨落實保護青少年成長環境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宣導語4則1、聰明的消費者,為保障您的安全,慎選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之公共營業場所。2、提醒消費者拒絕購買來歷不明、標示不全的商品,以保障您的消費權益。3、經營特定行業者,登記營業項目應包括特定行業種類,以免受罰。4、經營資訊休閒業,登記營業項目應包括資訊休閒業,以免受罰。

網站搜尋:

配合政府政策宣導保護消費者權益暨落實保護青少年成長環境: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學務處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20-07-02 | 人氣:256

宣導語4則

1聰明的消費者,為保障您的安全,慎選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之公共營業場所。

2、提醒消費者拒絕購買來歷不明、標示不全的商品,以保障您的消費權益。

3、經營特定行業者,登記營業項目應包括特定行業種類,以免受罰。

4、經營資訊休閒業,登記營業項目應包括資訊休閒業,以免受罰。

  •  
    1) 來文1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