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0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2020桃園藝術巡演-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即將登場!11月1日(星期日)晚上7點歡迎來桃園區風禾公園旁停車場欣賞「紙風車劇團」演出兒童版歌舞音樂劇《雞城故事》,一同共享美好戲劇夜!活動節目: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演出簡介:《雞城故事》借用西方經典劇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及「西城故事」的角色關係,為劇中人物建立相互關係之架構。本作品充滿豐富的音樂及舞蹈,將小雞可愛的姿態以及生活習性也融入在當中,營造出熱鬧場面,啟發孩子對音樂、舞蹈的感受力,並體會愛與合作的重要性。活動時間:109/11/1(日)19:00-20:30活動地點:桃園區風禾公園旁停車場(桃園區文中三路及慈文路交叉口)入場方式:自由入場活動粉專:搜尋「桃園藝術巡演」(https:

網站搜尋: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0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學務處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20-10-16 | 人氣:304

 

 

「2020桃園藝術巡演-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即將登場!

11月1日(星期日)晚上7點歡迎來桃園區風禾公園旁停車場欣賞「紙風車劇團」演出兒童版歌舞音樂劇《雞城故事》,一同共享美好戲劇夜!

 

  • 活動節目: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
  • 演出簡介:

《雞城故事》借用西方經典劇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及「西城故事」的角色關係,為劇中人物建立相互關係之架構。本作品充滿豐富的音樂及舞蹈,將小雞可愛的姿態以及生活習性也融入在當中,營造出熱鬧場面,啟發孩子對音樂、舞蹈的感受力,並體會愛與合作的重要性。

  •  
    1) 來文1附件1.JPG
  •  
    2) 來文1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