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際獅子會『服務創和平』主題之和平海報比賽: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學務處 李明燕 - 競賽訊息 | 2020-10-28 | 人氣:347
  • 比賽主題:服務創和平

  • 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G2區

  • 評審重點:表達能力、藝術造詣和創新皆為此評審階段的三項重點。評審委員將由本區總監、委員會主席及外聘3位藝術
       領域專家學者擔任。

  • 參賽者資格:凡在2020年11月15日滿11、12或13足歲(民國96年11月16日至民國98年11月15日出生)的學生能均符合報名參加的資格。
    (一)國際獅子會300G2區之初賽區分為A、B組:
          A組:桃園市公立國中小美術班學生。
          B組:桃園市公立國中小普通班學生。
          (美術班學生不得參加B組,如報名資格不符,視同棄權)
    (二)各校送件作品不限一件,繳交之作品將由本區推派一分會擔任輔導推薦會(捐贈清寒將助學金達20000元以上之分會,得由委員會公開抽籤決定推薦作品;推薦作品數將依捐贈之分會數平均分配,平均分配後剩餘之作品則依照捐贈敦品勵學獎助學金的金額排序再進行分配)。
    (三)區初賽評選進入複賽之名額:A組20名。
                                    B組
    40名。
    (四)區複賽評選進入決賽之名額:
       A
    第一名至第五名各1位及、2名優勝、3名佳作。
          B組第一名至第五名各1位及、5名優勝、10名佳作。
          獲獎作品之獎學金:
          第一名:10000元; 第二名:8000元; 第三名:6000元

  • 作品規範:(不符合比賽規範之作品,比賽資格將被取消)。

  • (一)每位參賽學生除僅限以一幅作品參賽外,每幅作品之作者僅限一位,且必須是原作,不得為複製作品。獲得台灣總會第一名學生須於台灣總會重畫作品或台灣總會派員赴學校請得獎學生現場作畫認定無誤後,始將作品轉報國際總會參加全球比賽。
    (二)作品規格:海報作品最小尺寸為13英时x20英吋(即33公分寬x50公分長);最大尺寸為20英时x24英吋(即50公分寬x60公分長)。
    (三)其他限制:
        1.比賽作品不得在電腦上製作。
        2.各種可運用於作品的材料均可使用,(注意:用粉筆、粉蠟筆、碳畫筆之作品須做固定噴劑處理,以免塗抹)作品不得經薄膜層處理。
        3.不接受三度空間作品。作品上不可黏、釘、捆或其他方式加添任何物件;也不可作裱或裝框。作品紙張的柔軟適度,以可以捲起放入直徑 2.5 英吋之郵寄長筒為宜。
        4.請勿在繪畫作品上出現任何特殊文字(包括數字);包括繪畫主題文字,作者於海報背面簽名。
        5.請務必將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日,就讀學校年級,通訊處, 連絡電話,指導老師姓名等填妥於參賽表格中,浮貼於比賽作品背面。

  • 收件截止日期:以下截止日期,國際總會有明文規定,如交件超過總會規定日期,將喪失參賽資格(所載日期以郵戳為憑)。
    (一)2020
    年11月15日:各校作品寄送至區辦事處截止日期。
         寄件地址:33044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42-1號8樓
         聯 絡 人:沈彤小姐      
         聯絡電話:(03)358-1777#14

    (二)2020年12月01日:各區入選作品送台灣總會截止日期。
    (三)2020年12月15日:台灣總會將入選海報送國際總會截止
                            日期。
    (四)2021年2月1日:國際總會於此日期或之前通知獲勝者。

  • 各區只能送第一名作品至台灣總會複審,超過一件作品時該區作品不予評選,所有參賽作品皆視為台灣總會之所有物,參賽作品一律不予歸還九,

  • 國際總會總決賽第一名得主將在2021年2月1日或之前收到通知。參賽榮獲國際總會第一名者,可獲得國際總會美金5000元獎金及獎品,並可由兩位家人及推薦分會會長(可或由會長指派之獅友)陪同免費前往美國紐約,參加獅子會聯合國日的頒獎典禮;頒獎典禮預計在2021年3月舉行,其他廿三位佳作得主可得美金500元獎金及獎狀。此外參加國際總會總決賽所有作品皆視為國際總會之所有物,參賽作品一律不予歸還,國際獅子會有權可以使用參加比賽的作品及比賽者之姓名與照片來做宣傳活動。其他詳細資料請參照國際總會網站。

  • 公開頒獎:本區得獎作品訂於109年12月19日(星期六)下
    午1時30分辦理頒獎典禮(地點:桃園巨蛋體育場)。

  •  
    1) 1091115國際和平海報比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