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轉知桃園市龜山地政事務所舉辦「情龜山坑 歡迎來入坑」檔案特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本所為推廣檔案加值應用,串聯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檔案月」活動舉辦檔案特展,結合轄區五大坑「新路坑」、「舊路坑」、「楓樹坑」、「塔寮坑」和「兔子坑」百年歷史,由本所同仁策展,與在地行政單位及文史工作者合作,打造一個復古懷舊又充滿歷史意義的空間,融合地政元素,邀請大眾一同乘著輕便車,發覺在地之美,感受地政的專業與活力。二、檔案展期及地點如下:(一)展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逢例假日停展。(二)地點:桃園市龜山地政事務所2、3樓(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105號)。

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龜山地政事務所舉辦「情龜山坑 歡迎來入坑」檔案特展:快樂國小-快樂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20-12-18 | 人氣:356
 
一、 本所為推廣檔案加值應用,串聯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檔案月」活動舉辦檔案特展,結合轄區五大坑「新路坑」、「舊路坑」、「楓樹坑」、「塔寮坑」和「兔子坑」百年歷史,由本所同仁策展,與在地行政單位及文史工作者合作,打造一個復古懷舊又充滿歷史意義的空間,融合地政元素,邀請大眾一同乘著輕便車,發覺在地之美,感受地政的專業與活力。
二、 檔案展期及地點如下:
(一) 展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逢例假日停展。
(二) 地點:桃園市龜山地政事務所2、3樓(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1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