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本校教師參加「桃園市109年度國民小學創新科技互動課堂教學團隊競賽」,榮獲佳績!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狂賀!本校教師參加「桃園市109年度國民小學創新科技互動課堂教學團隊競賽」,榮獲佳績!張芳英老師、施幸君老師、蔡劭昀老師,榮獲團隊獎項優勝!【芳英老師英語課程「ICouldEataHorse」】運用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及平板電腦進行互動教學,更首次運用快樂國小自行研製的專屬APP-「HappyARGO」遊戲情境學習App,讓學生的英語學習寓教於樂。【幸君老師社會課程「一定要成功」】運用自製的VR讓學生可以身蒞其境,親身感受台南古都的魅力,再運用平板進行資料的蒐集、整理及報告,成為善用科技的小達人。【劭昀老師音樂課程「咚得隆咚鏘」】主要用keynote進行密室逃脫型態的闖關,並運用VR實境擴充讓學生到廟會與廟宇找出答案,鑼鼓經演奏部分使用

網站搜尋:

本校教師參加「桃園市109年度國民小學創新科技互動課堂教學團隊競賽」,榮獲佳績!: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張木榮 - 榮譽榜 | 2021-01-22 | 人氣:469

狂賀!

本校教師參加「桃園市109年度國民小學創新科技互動課堂教學團隊競賽」,榮獲佳績!

張芳英老師、施幸君老師、蔡劭昀老師,榮獲團隊獎項優勝!

【芳英老師英語課程「I Could Eat a Horse」】運用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及平板電腦進行互動教學,更首次運用快樂國小自行研製的專屬APP-「Happy AR GO」遊戲情境學習App,讓學生的英語學習寓教於樂。
【幸君老師社會課程「一定要成功」】運用自製的VR讓學生可以身蒞其境,親身感受台南古都的魅力,再運用平板進行資料的蒐集、整理及報告,成為善用科技的小達人。
【劭昀老師音樂課程「咚得隆咚鏘」】主要用keynote進行密室逃脫型態的闖關,並運用VR實境擴充讓學生到廟會與廟宇找出答案,鑼鼓經演奏部分使用GarageBand 讓學生進行樂器打擊練習,再請學生將作品上傳seesaw,並以classdojo進行加分,讓每位小朋友都能成為音樂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