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轉知【第31維他露兒童美術獎】繪畫比賽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全國兒童繪畫比賽自3月1日起開始徵件至5月31日止。本屆創作主題「我心中的美好世界」;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普遍性影響,目前依舊持續著,但疫情總有一天會和緩,思考在疫情過後未來世界的美好,以「我心中的美好世界」為主題,希望小朋友珍惜自己所處的環境,發揮想像力,彩繪出自己心中美好的世界。第31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收件自110年3月1日至5月31日截止,共有1600多個獎項,總獎金高達50多萬,且中年級以上維他露獎得主可免費招待至日本進行五日藝術文化之旅(若因新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出國交流,獎勵為頒贈獎助學金壹萬伍仟元整),請至維美獎官方網(art.vitalon.org.tw)下載參賽簡章格,敬請踴躍參加!

網站搜尋:

轉知【第31維他露兒童美術獎】繪畫比賽:快樂國小-快樂

學務處 李明燕 - 競賽訊息 | 2021-03-05 | 人氣:449

全國兒童繪畫比賽自3月1日起開始徵件至5月31日止。

本屆創作主題「我心中的美好世界」;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普遍性影響,目前依舊持續著,但疫情總有一天會和緩,思考在疫情過後未來世界的美好,以「我心中的美好世界」為主題,希望小朋友珍惜自己所處的環境,發揮想像力,彩繪出自己心中美好的世界。

 

 

第31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收件自110年3月1日至5月31日截止,共有1600多個獎項,總獎金高達50多萬,且中年級以上維他露獎得主可免費招待至日本進行五日藝術文化之旅(若因新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出國交流,獎勵為頒贈獎助學金壹萬伍仟元整),請至維美獎官方網(art.vitalon.org.tw)下載參賽簡章格,敬請踴躍參加!

  •  
    1) 0140_0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