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典範國際人才影音專訪: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最新公告 | 2021-04-08 | 人氣:215

轉知臺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企製「典範國際人才影音專訪」,邀請教育部蔡清華政務次長暢談「國際教育2.0」,專訪影片已於社群媒體頻道上映,請觀賞。

一、在全球化的時代,世界各國已進入相互競合的跨國流動狀態,面對來自各國的挑戰,教育部積極推動「國際教育2.0」,以幫助臺灣青年學子提昇國際素養,成為具備「全球移動力」的跨文化人才。
二、為宣揚國際教育2.0,並鼓勵臺灣青年學子持續提升國際能力,臺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特別製播旨揭影音專訪,邀請蔡政務次長暢談〈青年全球移動力—國際教育2.0〉,聚焦談論國際教育2.0具體作法、亮點、學生與家長如何參與,以及對弱勢學生的配套等,並對準備出國的留學生提出建議。

三、專訪影片中文版於本(2021)年3月18日首播:
(一)影片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BmH8363I4y4
(二)影片Facebook連結 https://fb.watch/4CgnUTdbLY/
四、若對本案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之處,請洽臺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傅慧雯秘書長,電話:0956-809-899,Email:kiarafu100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