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2018年大腦視覺皮質損傷(CVl)研習計畫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活動目標:1.增進CVI學生相關教學服務人員認識視覺皮質的功能及失去的影響。2.增進CVI學生相關教學服務人員瞭解腦傷引起之視覺問題的科學檢測。3.增進CVI學生相關教學服務人員對於視覺皮質損傷的醫學診斷。二、指導單位:教育部三、主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財團法人秋圃文教基金會四、辦理日期:107年6月2日(六)五、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博愛樓三樓317室六、課程講師:陳建中特聘教授(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趙效明(振興醫院眼科部主任)七、詳情請詳閱附件計畫。

網站搜尋:

2018年大腦視覺皮質損傷(CVl)研習計畫: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05-17 | 人氣:832

一、活動目標:

1.增進CVI學生相關教學服務人員認識視覺皮質的功能及失去的影響。

2.增進CVI學生相關教學服務人員瞭解腦傷引起之視覺問題的科學檢測。

3.增進CVI學生相關教學服務人員對於視覺皮質損傷的醫學診斷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財團法人秋圃文教基金會

四、辦理日期10762()

五、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博愛樓三樓317

六、課程講師陳建中特聘教授(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趙效明(振興醫院眼科部主任)

七、詳情請詳閱附件計畫。

  •  
    1) 2018年大腦視覺皮質損傷(CVl)研習計畫.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