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桃園區中埔國小「建立自己的教養格調:不必大吼大叫也能教好孩子」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主題:建立自己的教養格調:不必大吼大叫也能教好孩子二、講師:王意中心理師三、時間:107年5月30日(三)13:30-16:30四、地點:桃園市中埔國小3F視聽教室五、參加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約60人。六、本市教師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中埔國小」登錄報名,全程參與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惠允予公假登記。七、詳情請詳閱附件公文。

網站搜尋:

桃園區中埔國小「建立自己的教養格調:不必大吼大叫也能教好孩子」研習: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05-17 | 人氣:680

一、主題:建立自己的教養格調:不必大吼大叫也能教好孩子

二、講師:王意中 心理師

三、時間:107年5月30日(三)13:30-16:30

四、地點:桃園市中埔國小3F視聽教室

五、參加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約60人。

六、本市教師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中埔國小」登錄報名,全程參與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惠允予公假登記。

七、詳情請詳閱附件公文。

  •  
    1) 中埔國小特教知能研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