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政府辦理「漫遊桃園-台日友情插畫展」: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學務處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21-04-28 | 人氣:263
 
一、 桃園市政府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共同舉辦「漫遊桃園-台日友情插畫展」,展覽中呈現桃園市政府今年出版寫給日本人認識桃園的畢業旅行書籍《桃園散策》,記載日本與桃園的歷史連結,內容以活潑生動的漫畫手法繪製桃園13區美景美食及多元文化族群等內容,另今年逢311東日本大地震十週年,為感謝台灣友好援助,日台交流協會廣邀日本漫畫家親手繪製簽名板,並留下感謝台灣等話語,旨揭展覽以漫會友,也象徵台日友情無限延續,請鼓勵學生踴躍參觀。
二、 旨揭展出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0年4月19日(星期一)至110年4月30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二) 地點:桃園市政府大樓一樓穿堂。
三、 進入市政大樓請遵守防疫措施,落實戴口罩及實名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