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轉知公視彙整兒少節目網路影音資源推出「PTS KIDS 線上學園大補帖」作為學習輔助 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說明:一、繼公視三台排播與教育部共同合製的教學節目「疫起線上看」,公視再彙整兒少網路影音推出「PTSKIDS線上學園大補帖」(https://pse.is/3gyyz3),透過公視14個優質的兒少節目共185部影音,分門別類涵蓋教育部所列出國民教育學習的七大領域-語文、自然、社會、生活科技、藝術與人文、健康與體育及綜合活動,陪伴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進行居家學習。二、「PTSKIDS線上學園大補帖」由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執行長徐永康老師進行課程策劃,以及台北市忠孝國小資訊組長陳建榮老師協助課程推薦,集結適合小學生觀看的網路數位學習內容,學生可自行依據低、中、高年級選看精彩節目,教師則可參考隨附之教案進行教學,希望能減低師長的負擔,也能在

網站搜尋:

neilhappy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