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教出素養研習營-帶一片森林回去」教師線上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辦理「教出素養研習營-帶一片森林回去」教師線上研習計畫,請踴躍報名參加。課程包含以下領域重點:(一)【語文領域】即使是無聊陳腐的教材,也可以教得有意思有啟發。(二)【數學領域】由孩子出發的對話式數學教學,孩子學得有成效、老師教得有成就!(三)【生活領域】不用獎懲才能真的搞定麻煩小孩!教會孩子「生而為人的素養」。旨揭研習訊息如下:(一)對象:公私立國小教師。(二)場次日期:110年7月15日(星期四)至8月8日(星期日)共計8場次,詳如附件計畫。(三)使用程式:CiscoWebexMeetings(主辦單位於研習前以電子郵件通知會議代碼)。(四)研習時數:依實際參與時數發給。報名網址:(一)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官網:ht

網站搜尋:

「教出素養研習營-帶一片森林回去」教師線上研習: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21-06-28 | 人氣:245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辦理「教出素養研習營-帶一片森林回去」教師線上研習計畫,請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包含以下領域重點:
(一)【語文領域】即使是無聊陳腐的教材,也可以教得有意思有啟發。
(二)【數學領域】由孩子出發的對話式數學教學,孩子學得有成效、老師教得有成就!
(三)【生活領域】不用獎懲才能真的搞定麻煩小孩!教會孩子「生而為人的素養」。
旨揭研習訊息如下:
(一)對象:公私立國小教師。
(二)場次日期:110年7月15日(星期四)至8月8日(星期日)共計8場次,詳如附件計畫。
(三)使用程式:Cisco Webex Meetings(主辦單位於研習前以電子郵件通知會議代碼)。
(四)研習時數:依實際參與時數發給。
報名網址:
(一)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官網:https://hef.org.tw/teacher-empower/
(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開課代碼如附件計畫)。

 

  •  
    1) 「教出素養研習營-帶一片森林回去」教師線上研習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