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藝術好好玩!居家玩藝大賞』徵件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公共電視自製節目《藝術很有事》(InsideTheArts),是有觀點、多單元的全外景藝文節目,以藝術和藝術家為主體,策展為導向,探索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電影、建築、設計、大眾文化…等各領域藝術,跨界探索創作內涵、關心時代動脈。二、今年台灣進入防疫三級警戒之初,節目團隊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在粉專舉辦首次徵件活動,不限對象/主題皆可參加,期盼透過藝術療癒大眾對於疫情焦慮。在投稿作品中,有部分來自年輕學子和孩童,非常有創意,因而啟發團隊再度發起特別針對18歲以下之青年學子舉辦本次徵件活動。三、活動徵件徵件對象凡具中華民國國籍18歲(含)以下均可參加,創作主題「我的奇幻居家時光」並不限創作媒材,徵件截止時間至2021年7月31日,統一採電子

網站搜尋:

『藝術好好玩!居家玩藝大賞』徵件活動:快樂國小-%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教務處 何明霞 - 競賽訊息 | 2021-07-01 | 人氣:279

一、公共電視自製節目《藝術很有事》(Inside The Arts),是有觀點、多單元的全外景藝文節目,以藝術和藝術家為主體,策展為導向,探索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電影、建築、設計、大眾文化…等各領域藝術,跨界探索創作內涵、關心時代動脈。
二、今年台灣進入防疫三級警戒之初,節目團隊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在粉專舉辦首次徵件活動,不限對象/主題皆可參加,期盼透過藝術療癒大眾對於疫情焦慮。在投稿作品中,有部分來自年輕學子和孩童,非常有創意,因而啟發團隊再度發起特別針對18歲以下之青年學子舉辦本次徵件活動。
三、活動徵件徵件對象凡具中華民國國籍18歲(含)以下均可參加,創作主題「我的奇幻居家時光」並不限創作媒材,徵件截止時間至2021年7月31日,統一採電子郵件線上報名(ptsart2017@gmail.com)。
四、活動入選者均致贈獎狀及節目紀念鋼筆,亦有機會透過節目團隊安排與藝術家進行線上交流,整個徵件活動也將被製作為《藝術很有事》全新第四季節目內容。
五、『藝術好好玩!居家玩藝大賞』徵件活動詳細活動辦法亦可至《藝術很有事》官方粉絲團洽詢(www.facebook.com/pts.insidethearts)。

  •  
    1) 1.pdf
  •  
    2)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