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家庭教育中心110年「推廣消費意識及自我健康管理 講座」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推廣消費意識及自我健康管理講座」實施計畫辦理。二、本活動為推廣消費意識,降低藥物、食品等生活用品帶來的傷害,並透過健康與醫療知識的學習,進而提升民眾自主健康管理能力。三、活動資訊詳如簡章,實體課程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線上課程則不核發時數。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報名,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03-3366885;FAX:03-3333063)。五、實體課程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民眾需

網站搜尋:

家庭教育中心110年「推廣消費意識及自我健康管理 講座」:快樂國小-%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21-07-29 | 人氣:314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10年「推廣消費意識及自我健康管理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為推廣消費意識,降低藥物、食品等生活用品帶來的傷害,並透過健康與醫療知識的學習,進而提升民眾自主健康管理能力。

三、活動資訊詳如簡章,實體課程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線上課程則不核發時數。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報名,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03-3366885;FAX:03-3333063)。

五、實體課程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民眾需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六、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  
    1) 公文.pdf
  •  
    2) 講座時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