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110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屏東場)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屏東縣政府110年8月17日屏府教學字第11041922700號函辦理。二、為了協助教學現場活化與在地深耕,希望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惟有教師專業才能成就每一個孩子,爰辦理旨揭計畫。研習資訊如下:(一)時間:110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至110年9月26日(星期日)下午4時止。(二)地點:屏東縣立明正國民中學(地址:900屏東市大連路70號)。(三)對象:本場次研習以屏東縣之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優先,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屏東場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

網站搜尋:

110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屏東場):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1-08-20 | 人氣:240

一、  依據屏東縣政府110年8月17日屏府教學字第11041922700號函辦理。  

二、  為了協助教學現場活化與在地深耕,希望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惟有教師專業才能成就每一個孩子,爰辦理旨揭計畫。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0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至110年9月26日(星期日)下午4時止。  

(二)  地點:屏東縣立明正國民中學(地址:900屏東市大連路70號)。  

(三)  對象:本場次研習以屏東縣之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優先,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  

(四)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屏東場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dream-pingtung,並點選「夢的N次方-屏東場」進行報名。  

三、  檢附旨揭研習實施計畫1份。  

  •  
    1) 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