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2021《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為促進學生透過朗讀詩作,認識母語文化,本社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合辦「2021《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二、惠請貴校師長輔導學生朗讀母語詩文,錄製個人或團體朗詩實況紀錄影片,至活動官網(http://www.readapoem.com.tw/)報名並上傳朗詩影片參賽。報名至110年11月10日中午12:00止,報名前50組團體及個人,加送早鳥獎品。三、主辦單位編印2021《媽媽教我的詩》刊物,收錄多首適合兒少朗讀的詩作,協助師生選讀運用,將於近日寄送至貴校,因每校寄送兩份,若貴校欲加印分至各班,即日起可上《2021媽媽教我的詩》活動網站「最新公告」分頁「2021童詩專刊」下載電子檔。四、如有任何疑問,請詳《2021媽媽教我的詩

網站搜尋:

2021《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1-09-01 | 人氣:218

一、  為促進學生透過朗讀詩作,認識母語文化,本社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合辦「2021《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  

二、  惠請 貴校師長輔導學生朗讀母語詩文,錄製個人或團體朗詩實況紀錄影片,至活動官網 (http://www.readapoem.com.tw/)報名並上傳朗詩影片參賽。報名至110年11月10日中午12:00止,報名前50組團體及個人,加送早鳥獎品。  

三、  主辦單位編印2021《媽媽教我的詩》刊物,收錄多首適合兒少朗讀的詩作,協助師生選讀運用,將於近日寄送至 貴校,因每校寄送兩份,若 貴校欲加印分至各班,即日起可上《2021媽媽教我的詩》活動網站「最新公告」分頁「2021童詩專刊」下載電子檔。  

四、  如有任何疑問,請詳《2021媽媽教我的詩》活動網站http://www.readapoem.com.tw/;電洽活動專線(02)2391-2112、02-2796-0317 分機105 活動小組(請於週一至週五9:30-12:00、14:00-17:00來電),或來信:ntfra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