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2021第十二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面對時代挑戰的永續發展教育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0年8月25日清教育字第1109005444號函辦理。二、今年為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的第二年,也是對疫情對臺灣帶來各種衝擊與挑戰的一年,讓老師及各教學機構在教學上面臨不少挑戰,本次研討會特別新增「新冠疫情下的教與學」相關主題,歡迎各界踴躍賜稿。三、旨案相關訊息如下:(一)會議時間: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至27日(星期六)共計2天。(二)會議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新竹市南大路521號)。(三)徵稿議題:涵蓋K-12、STEAM教育、永續發展教育、跨領域教育、數學教育、科學教育、幼兒教育、心理諮商、特殊教育、人力資源管理、運動科技、教育與學習科技、環境教育與社會實踐、語言與教學等相關議題。(四)會議重要日期:1、

網站搜尋:

2021第十二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面對時代挑戰的永續發展教育: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1-09-01 | 人氣:186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0年8月25日清教育字第1109005444號函辦理。  

二、  今年為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的第二年,也是對疫情對臺灣帶來各種衝擊與挑戰的一年,讓老師及各教學機構在教學上面臨不少挑戰,本次研討會特別新增「新冠疫情下的教與學」相關主題,歡迎各界踴躍賜稿。  

三、  旨案相關訊息如下:  

(一)  會議時間: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至27日(星期六)共計2天。  

(二)  會議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新竹市南大路521號)。  

(三)  徵稿議題:涵蓋K-12、STEAM教育、永續發展教育、跨領域教育、數學教育、科學教育、幼兒教育、心理諮商、特殊教育、人力資源管理、運動科技、教育與學習科技、環境教育與社會實踐、語言與教學等相關議題。  

(四)  會議重要日期:  

1、  摘要投稿截止:110年9月27日(星期一)  

2、  審查結果公告:1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3、  優惠註冊截止 :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4、  註冊截止/定稿截止:1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四、  如欲投稿,請先至本研討會網站線上註冊及投稿。徵稿辦法請詳見大會網站(icei.ce.nthu.edu.tw)。  

五、  檢附徵稿海報1份。  

  •  
    1) 活動海報.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