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DFC設計思考融入專題式學習教師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時間:9月14日13:00-14:30二、地點:線上(連結會再寄出給報名成功者)三、對象:對運用DFC「感受、想像、實踐、分享」來帶領學生發掘生活中問題、規劃行動方案有興趣的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四、流程:(一)15min|DFC起源:DFC核心價值、步驟與發展脈絡(二)15min|DFC臺灣經典故事:分享歷年來國內外參與創意行動挑戰的案例(三)40min|設計思考初體驗:實際操作DFC四步驟(四)20min|現在就成為改變吧!五、此研習活動採網路報名,可逕自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進行報名(研習代碼:3188800)。六、報名時間至110年9月10日(五)截止,本活動採googlemeet線上會議型式辦理,全程參與者得核發2小時教師在

網站搜尋:

DFC設計思考融入專題式學習教師研習: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1-09-13 | 人氣:160

一、  時間:9月14日 13:00-14:30  

二、  地點:線上(連結會再寄出給報名成功者)  

三、  對象:對運用DFC「感受、想像、實踐、分享」來帶領學生發掘生活中問題、規劃行動方案有興趣的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  

四、  流程:  

(一)  15 min|DFC 起源:DFC 核心價值、步驟與發展脈絡  

(二)  15 min|DFC 臺灣經典故事:分享歷年來國內外參與創意行動挑戰的案例  

(三)  40 min|設計思考初體驗:實際操作 DFC 四步驟  

(四)  20 min|現在就成為改變吧!  

五、  此研習活動採網路報名,可逕自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進行報名(研習代碼:3188800)。  

六、  報名時間至110年9月10日(五)截止,本活動採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型式辦理,全程參與者得核發2小時教師在職進修之研習時數。  

七、  活動聯絡人: 新屋高中林佳瑩老師,電話03-477202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