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轉知: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10年『為愛經營』婚姻成長工作坊」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為愛經營」婚姻成長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二、本活動為協助伴侶學習面對婚姻中與伴侶的相處模式及自我照顧,以維繫良好婚姻關係。三、為落實防疫,參與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網站搜尋:

轉知: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10年『為愛經營』婚姻成長工作坊」:快樂國小-快樂

輔導室 李治惟 - 最新公告 | 2021-09-15 | 人氣:158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為愛經營」婚姻成長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為協助伴侶學習面對婚姻中與伴侶的相處模式及自我照顧,以維繫良好婚姻關係。
三、 為落實防疫,參與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  
    1) 為愛經營海報.png
  •  
    2) 為愛經營海報2.png
  •  
    3) 為愛經營海報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