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轉知桃園區北門國小「情緒障礙學生的班級經營」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年03月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二、研習主題:情緒障礙學生的班級經營。三、研習講師: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李宏鎰教授。四、研習時間:110年10月27日(星期三)13:00至16:00。五、研習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北門國小視聽教室。六、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特教助理員、家長及志工。七、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0月27日(星期三)12:00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110)/學期(上)/活動名稱/登錄單位(北門國小)報名。八、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給予公(差)登記,全程參與者由承

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區北門國小「情緒障礙學生的班級經營」研習: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21-10-08 | 人氣:241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年03月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 研習主題:情緒障礙學生的班級經營。
三、 研習講師: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李宏鎰教授。
四、 研習時間: 1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13:00至16:00。
五、 研習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北門國小視聽教室。
六、 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特教助理員、家長及志工。
七、 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0月27日(星期三)12:00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110)/學期(上)/活動名稱/登錄單位(北門國小)報名。
八、 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給予公(差)登記,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單位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
九、 如有疑義請洽北門國小輔導主任張桂惠,電話:03-3250959分機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