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區西門國小「走進孩子的情緒世界-看見孩子行為背後未說出口的訊息」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21-10-08 | 人氣:220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年3月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 研習主題:「走進孩子的情緒世界-看見孩子行為背後未說出口的訊息」。
三、 研習日期: 110年10月20日(星期三),13時30分至16時30分,計3小時。
四、 研習講師:張閔淳諮商心理師。
五、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特教助理員及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家長。
六、 研習方式:線上研習(Google Meet) 。
七、 研習代碼:ekk-vvey-emg,研習當天12:50起開放入場,請準時登入(登入顯示名稱須與報名系統相同,以利核發時數)。
八、 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index.php) -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10)學期(上)-點選「登錄單位-西門國小」報名。
九、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假登記。
十、 如有疑義請洽西門國小輔導室特教組,電話:3342351分機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