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辦理精進教學與實務探究研討會徵稿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0年10月18日師培字第1101000495號函辦理。二、旨揭研討會目的在於提供中小學教學實務探究與分享的機會,進行對話與互動,相互刺激思考,除了改善課堂教學品質外,也建立教師的專業地位。三、徵稿主題:(一)中小學教師的教學實踐研究。(二)核心素養的教學實務研究。(三)行動學習、數位學習、磨課師。(四)補救教學、適性化教學、有效教學。(五)差異化教學、分組合作學習。(六)協同學習、學習共同體。(七)其他與教學相關之主題。四、重要日期:(一)論文徵稿期間:自111年1月1日至111年2月20日。(二)論文審查結果公告:111年3月18日。(三)論文修改繳交期限:111年3月27日。(四)研討會日期:111年4月9日。

網站搜尋:

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辦理精進教學與實務探究研討會徵稿: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1-10-22 | 人氣:219

一、  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0年10月18日師培字第1101000495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討會目的在於提供中小學教學實務探究與分享的機會,進行對話與互動,相互刺激思考,除了改善課堂教學品質外,也建立教師的專業地位。  

三、  徵稿主題:  

(一)  中小學教師的教學實踐研究。  

(二)  核心素養的教學實務研究。  

(三)  行動學習、數位學習、磨課師。  

(四)  補救教學、適性化教學、有效教學。  

(五)  差異化教學、分組合作學習。  

(六)  協同學習、學習共同體。  

(七)  其他與教學相關之主題。  

四、  重要日期:  

(一)  論文徵稿期間:自111年1月1日至111年2月20日。  

(二)  論文審查結果公告:111年3月18日。  

(三)  論文修改繳交期限:111年3月27日。  

(四)  研討會日期:111年4月9日。  

五、  檢附徵稿公告1份,詳情請至本研討會網站查詢(https://sites.google.com/gm.ncue.edu.tw/tpr3/)。  

六、  本案聯絡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施助理,電話:04-7232105分機1133,E-mail:shimmershih@cc.ncue.edu.tw。  

  •  
    1) 活動海報.jpg
  •  
    2) 實施計畫.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