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本週六(12/11)上午10點快樂國小親職教育講座即將隆重登場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您的孩子即將升上國中,您對國中升學方式、資優教育是否瞭解?本校特別邀請名師-何信璋校長主講一場精彩的親職講座,誠摯的邀請您,請撥空參加踴躍報名,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相信孩子因您的踴躍參與,在未來學習的路上贏在起點!活動日期:110年12月11日(星期六)活動時間:上午10:00~12:00活動地點:本校地下一樓/B1視聽中心活動對象:本校中、高年級(3-6年級)家長講座主題:「從12年國教談孩子多元適性發展」講師:何信璋校長(蘆竹區光明國中)講師簡介:110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總召組召集人、適性入學宣導團專業講師、國中資優教育專家、智慧教育專家(桃園市智慧學校)、2019AI智慧學校校長論壇、2018科技領導卓越獎。

網站搜尋:

本週六(12/11)上午10點快樂國小親職教育講座即將隆重登場:快樂國小-快樂

賴正尚 - 最新公告 | 2021-12-06 | 人氣:126

您的孩子即將升上國中,您對國中升學方式、資優教育是否瞭解?本校特別邀請名師-何信璋校長主講一場精彩的親職講座,誠摯的邀請您,請撥空參加踴躍報名,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相信孩子因您的踴躍參與,在未來學習的路上贏在起點!

  • 活動日期:1101211日(星期六)
  • 活動時間:上午10001200
  • 活動地點:本校地下一樓/B1視聽中心
  • 活動對象:本校中、高年級(3-6年級)家長
  • 講座主題:「12年國教談孩子多元適性發展」
  • 講師:何信璋 校長(蘆竹區光明國中)
  • 講師簡介:110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總召組召集人、適性入學宣導團專業講師、國中資優教育專家、智慧教育專家(桃園市智慧學校)、2019 AI智慧學校校長論壇、2018科技領導卓越獎。